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蒲城县召开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5/4 7:35:04 文章点击数为:108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省已将此项工作纳入到贫困县脱贫摘帽和脱贫攻坚“八个一批”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近日,蒲城县政府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对2017年危房改造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危房改造工作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表现在,时间紧、任务重,思想上畏难和危房改造面积普遍超标三个方面,下一步工作中,各镇一定要设立专门的危房改造机构,严格清洗,严格上报程序,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握“不能有任何一户贫困户仍就住在危房中”的底线。各镇办要严格程序管理,工作责任要夯实到人,把危改工作与危改户清洗相结合,5月10日前全面完成农户认定和上报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县住建局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并负责危改质量监督。财政局做好项目资金管理工作。扶贫部门抓紧精准扶贫户的认定和对接工作。同时指出对危改工作不负责任、工作缓慢、完成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追责。(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