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5/3 7:32:52 文章点击数为:50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别传达学习了中、省、市主要领导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省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方案》和《陕西省脱贫攻坚十条铁规》。
  会议按照“讲问题不讲成绩、讲主观不讲客观、讲自己不讲别人”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从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深入查摆、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的思想认识,全面学习政策,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力度,解决好资金扶持、项目推进、民风建设、基层党建等重点薄弱工作,全力确保2017年底实现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整村脱贫“摘帽”。(齐若天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