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2017/1/24 7:38:50 文章点击数为:99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上获悉,2016年,省住建厅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放管服”改革顺利推进,进一步简化程序优化服务,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去年全年,省住建厅出台“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比例达到83%,超过中省要求的70%。继续加大放权力度,提高放权的协同性、联动性。巩固和延续综合便民服务好的做法,启动无纸化申报、限时办理,实现了注册人员信息系统、建筑业一体化平台等信息网上即时查询。同时对接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系统,实现了与部分厅局数据信息的实时共享,进一步简化了程序,优化了服务,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
  与此同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准则》《条例》、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厅领导带头讲党课,分专题集中研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制定实施办法,并抓好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年共完成调研报告50余篇,编制行业专项规划19个。(胡怡)
 
 
            责任编辑/梁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