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1 7:20:16 文章点击数为:129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主持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住建厅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杨冠军主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省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方案,起草党组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同时,主持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并采取多种形式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话谈心活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杨冠军代表厅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开创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新局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新常态等四方面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人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原则、真刀真枪、直指问题,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会议就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和个人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向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带头执行《准则》《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照台账清单,加强整改务求实效;四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四讲四有”的表率,不断凝聚起推动行业发展、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齐若天)
 
 
        责任编辑/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