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城管局安排部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7/6 7:33:45 文章点击数为:65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根据中、省、市重要部署及商洛市城管局专题教育总体安排,近日,商洛市城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并提早安排部署围绕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开展下一阶段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的专题研讨,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坚持和做到“五个必须”:就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听从党中央指挥,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并要求与会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都要经得起风浪考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能在政治方向上走岔了、走偏了,真正做到在任何情况下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