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潼关县市容环卫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7/6 7:32:45 文章点击数为:31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潼关县市容环卫局党支部召开大会,对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
  结合当前实际以及县委组织的各项党风廉政学习活动,该局对半年来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取得的实效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要通过“三严三实”廉政教育活动月学习、听案说法等形式,让干部职工从中汲取了教训,得到了学习,起到了警钟长鸣的作用。同时局里狠抓“八项规定”的检查落实,使全局没有出现任何不廉洁、不廉政的行为,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在全局开展一次逐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会,并坚持每月召开一次以上的党风廉政教育谈心会,认真落实廉政风险岗位及廉政风险等级制度。(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