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规划局举办“城乡规划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7/6 7:38:47 文章点击数为:4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时值中国共产党94华诞之际,安康市规划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成功举办了安康市庆7.1“城乡规划杯”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据悉,该活动由安康市规划局机关党委、市规划局工会、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城建档案馆)、市规划设计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具体承办,从4月10日开展作品征集以来,吸引了城乡建设规划系统、局直属工会单位、各地产建设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积极参与。截止6月18日,共收到各类书画摄影作品共243件。投稿作品体裁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
  这次展出的作品,汇集了规划系统书画摄影里手,充分彰显了该市城乡建设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热情与活力,展示了对工作、学习、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现了对建设“秦巴明珠”和新型城镇化的无限憧憬。每一处取景、每一个构图、每一次运笔都散发着创作者们对共建美好家园的情感。
  据悉,安康市2015“城乡规划杯”书画摄影作品展从7月1日开展,计划至月底结束,期间陆续将在该市安澜公园、建设大厦、中心广场等场所展出。(姜美娟 通讯员 米雁飞)
 
 
                              责任编辑/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