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规划局工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7/3 7:31:10 文章点击数为:3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铜川市规划局工委7月1日在局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就“严以修身”开展专题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严以修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修身”,首先要积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精神的人;其次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了解修身的重要性,修身是基础,学习是关键;三是要提高自身品德修养,提升服务品质,把“严以修身”同规划工作相结合,珍惜当前,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建设。最后,班子成员形成共识,规划行业专业技术政策性强、要求高,更需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摒弃不合时宜、思维定势,做到工作不掉队、人生不偏行。(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