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各大商业银行承诺将加大住房信贷支持

发布时间:2015/7/3 7:29:10 文章点击数为:83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在西安市房管局组织下,西安市近20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和代表承诺并倡议,将加大住房信贷支持,担当起社会责任。
  据介绍,根据西安市政府规划,到2020年西安市常住人口将达到1000万,住房需求还很大,房地产业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希望各银行能做好住房金融服务,支持居民自住改善型住房信贷优惠政策,积极做好对开发企业的信贷支持,共同促进西安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实现双赢。特别是在二手房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房企融资等方面要予以金融支持。
  西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预售资金监管银行要加强对预售资金的监管,确保监管项目如期建设,按期交付。承担按揭贷款的商业银行,必须将发放的贷款及时划转至监管账户,纳入监管。该负责人称,对违反规定的银行,将坚决停止其监管业务,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