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规划局举行系统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活动

发布时间:2015/7/2 7:33:33 文章点击数为:27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局长赵绪春为党员佩戴党徽
 
  本网讯 7月1日,商洛市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各支部党员,在金凤山公园红军广场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戴党徽、亮身份’启动仪式”,由机关党委向各支部6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局长赵绪春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的党性原则;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党的誓言,热心服务好群众,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坚定信念,做忠诚党的事业的模范;强化责任,做实践党的宗旨的模范;创新实干,做争创一流业绩的模范;勤政为民,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模范,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何蓉 通讯员 夏生林)
 
 
                              责任编辑/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