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住建局举行庆“七一”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7/2 7:36:38 文章点击数为:39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延安市住建局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演讲场上,来自住建系统的14名选手演讲主题鲜明,时代气息浓烈,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紧紧围绕局党委“一首三先”的工作思路,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抒发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阐释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评价,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感人的事迹、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给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局党委“一首三先”工作思路和创建“四型”机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做传统美德的弘扬者、文明新风的推动者、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贡献应有的力量。(张维 通讯员 白阳)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