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5/7/2 7:37:38 文章点击数为:132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10点,在西安市长安区杜永村,伴随着现场挖掘机的笛声齐鸣,标志着火车站北广场等全市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长安区崔家营村、鲁家湾村、杜永村、任家寨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大兴新区四村(工农村、友谊村、颜家堡村、周家围墙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新城区火车站北广场、安仁坊,莲湖区振华路、标牌市场及周边,灞河新区陕西省红旗水泥制品总厂等棚户区改造项目。这10个改造项目占地总面积约2255亩,项目总投资达245.3亿元,项目中最晚的将于2018年6月竣工并完成回迁安置工作。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西安全市集体土地上棚户区改造先后完成6个村、1.2万人的回迁安置,已启动8个村的整村拆除工作,安置房新开工面积50万平方米,共完成投资34.5亿元。国有土地上棚户区改造完成新开工安置房面积14.84万平方米,竣工7.3万平方米,启动5个项目、16.49万平方米房屋征收工作,完成投资7.01亿元。
  下半年,西安市还将启动7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并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张修源)
 
 
                              责任编辑/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