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规划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5/20 7:33:55 文章点击数为:32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局系统单位领导干部3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三严三实”专题会议精神,同时对全局系统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早谋划,统筹安排。局属单位负责人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借鉴去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突出抓好四个关键动作,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此外,应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坚持边学边改,确保专题教育严实有序、取得实效。(胡怡 通讯员 刘向亮)
 
 
                           责任编辑/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