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召开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5/19 7:40:11 文章点击数为:33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延安市政府在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推进会。会上,延安市住建局通报了开展全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以来的情况,全面、客观的指出了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延安市工程质量治理的严峻形势和治理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三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圆满完成全市工程质量两年行动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进一步落实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责任。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存在问题,扎实推进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确保全市工程质量治理和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张维 通讯员 白阳 刘财睿)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