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将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 保证群众按期回迁

发布时间:2015/5/18 7:29:27 文章点击数为:6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实施棚(城)户区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西安市加快城镇化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和载体。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不懈努力,西安市棚(城)改工作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回迁矛盾日益突出、改造难度不断加大的不利局面,各级政府和部门严格按照全市的整体部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棚(城)改各项任务正按计划稳步实施。
  西安将坚持安置优先原则,着力破解拆迁难题,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保证群众按期回迁。尽快建立回迁社区管理体系,切实解决好社区的组织建设、社会事务管理、物业管理、配套设施完善等后续问题。要加强政策研究,逐渐明确并完善规划调整、土地供应、房屋预售等相关政策,为棚(城)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协调配合、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保障棚(城)改工作稳步推进。(来源:三秦房产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