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启动2014年度住房公积金系统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5/3/26 7:38:16 文章点击数为:39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安康市召开了2014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会议,对该市公积金管理部、科室、干部职工和受委托银行的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学习了《2014年度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考核实施方案》,通报了2014年度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考核分组情况。会议要求,各考核组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规范操作,既要抓住重点,牵住“牛鼻子”,又要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确保考核的导向引领和激励鞭策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会议要求,考核组成员要坚持原则,从严考核,严格工作程序,不断提高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严肃考核纪律,严正考风考纪,严格执行安康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过硬的纪律要求树立考核组良好形象,以务实简朴高效的作风做好考核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政府、安康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开通准备和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工作。(赵芳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