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王益区住建局强化四项举措 让春风“吹绿”城市

发布时间:2015/3/16 7:35:45 文章点击数为:37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战略决策,加快“绿色王益”“宜居王益”建设步伐,铜川王益区住建局抢抓春季城市绿化黄金时节,强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春季城市绿化工作。
  一是夯实责任抓落实。该区住建局提早部署、全面调研,制定春季城市绿化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街道办及各责任单位的绿化任务和工期进度,坚持领导包片,干部包点工作机制,确保春季城市绿化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严格标准促质量。成立城市绿化技术指导组,严格栽植标准和技术规范,现场蹲点指导,严把挖坑标准关、苗木质量关、栽植技术关、浇水培土关,确保苗木成活率,进一步提升绿化效果。
  三是加大宣传强意识。组织各街道办、企事业单位通过标语、横幅、信息简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城市绿化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绿化意识、生态意识,积极营造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
  四是强化督查求实效。加强对各责任单位的督导检查,建立绿化工作台账,坚持定期上报和定期通报机制,积极协调难点、督查弱点、巩固成果、打造亮点,确保城市绿化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