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规划局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5/3/16 7:36:31 文章点击数为:37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2014年度宝鸡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出炉,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在35个市政府工作部门中位列第二。
  2014年,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始终立足工作实际和公众需求,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和服务水平为导向,努力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先后多次对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门户网进行了改进升级,增设了信息公开专栏、宝鸡市网上展览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学习园地等栏目。同时,不断拓宽信息公开渠道,注册并开通了新浪、腾讯、新华网官方微博,主动回应网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不定期发布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有力提升了“宝鸡规划”微博影响力。
  2015年,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公开为抓手,全面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完善公开机制为根本,夯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础。同时以树立服务型政府为目标,改革创新政府信息公开的方式方法。(姜美娟 通讯员 刘榕 刘向亮)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