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中心城区开展建筑扬尘视频监控管理试点

发布时间:2015/3/13 7:34:04 文章点击数为:2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榆林市建筑扬尘视频监控管理试点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据了解,为做好榆林城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控制扬尘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该市根据《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国家卫生城市建筑工地管理标准,在对西安市建筑工地扬尘视频监控管理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榆林实际情况,经多次与各相关业务部门探讨商议,决定在中心城区开展建筑工地扬尘视频监控管理试点工作。该工作分三个阶段具体实施,1月1日至3月30日为准备阶段,4月1日至4月30日为具体实施阶段,5月1日至5月10日为总结阶段。
  榆林市创建办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充分认识当前条件下建筑工地扬尘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定详尽、可行的工作计划,切实做好试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并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工地文明施工及环境整治管控机制,不断提高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管理工作水平,确保扬尘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为榆林市“蓝天工程”再添一瓦。(来源:榆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