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住建局六项举措积极推进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

发布时间:2015/3/12 7:34:03 文章点击数为:39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延安市住建局召开了2015年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落实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二是要严厉打击建筑施工违法转包挂靠及违法分包行为;三是健全工程质量监督、监理机制;四是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五是完善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六是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素质。
  同时会议传达了全省工程质量治理座谈会会议精神,就2015年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和这次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两年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最后,还组织学习了工程质量治理政策和相关规定。(来源: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