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城建局全面展开市政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5/3/12 7:32:03 文章点击数为:3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咸阳市城建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新常态下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推进会上,按照巡查、发现、报告、处置、回复机制,对10条重要路段及各大广场进行一线徒步巡查,拍摄现场图片,将存在问题及时汇总,制作纪录片,并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员观看,要求尽快部署安排,有计划、有步骤的展开整改,将整改结果及时反馈责任部门,同时坚持纵向到边横向到底原则,将管理工作切切实实做精做细。
  会议安排了今年市政基础设施洁净工程和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单位工作任务,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全面展开洁净工程的实施,切实达到城市环境卫生“三个月明显改善,半年大见成效,一年形成常态”的整治效果,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彻底解决附属在市政基础设施上的户外广告“乱栽,乱放,乱挂,乱悬”及影响市容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出台全面考核方法,确保将发现问题落到实处。(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