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多措并举保障“两会”期间市容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5/3/12 7:31:03 文章点击数为:32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区市容环境卫生水平,不断改善人居环境,铜川市住建局在“两会”召开期间,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铜川市住建局重点对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建筑垃圾等方面进行整治。
  一是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对新区开展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对正阳路、长虹路、咸丰路等路段的集中整治,清理了垃圾4吨,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并增加了洒水频次,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二是实地踏勘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方案。以报告厅、银河大酒店、正阳大酒店等“两会”会场为重点,市住建局领导带领城建执法、环卫、园林绿化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会议召之前多次到现场进行踏勘,查找问题并落实整改。
  三是落实措施加强现场保障。在“两会”召开期间要求环卫作业单位做到提前上岗,延时下岗,对道路加强保洁,会场周边道路安排1-2名保洁员进行巡回捡拾,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铜川市住建局要求各区县市政环卫部门严格按照“两会”环境保障预案抓好落实。(来源:铜川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