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5/2/26 8:41:11 文章点击数为:15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住建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同时也为陕西发展指明了方向,带来重大机遇,提供强大动力,是对全省上下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督促检查,更是我们进一步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纲领和指针,让我们备受鼓舞和鞭策。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切实在住建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紧紧抓住中央支持陕西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为动力,扎扎实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住建行业各项工作,为建设“三个陕西”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厚望。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结合各自职能,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突出重点,夯实责任,高标准地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创新管理,努力打造法治型、学习型、廉洁型、服务型机关,全厅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工作作风,踏上新的征程,创造新的成绩,夺取新的胜利。
  省住建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梁新星)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