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2015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2/17 11:39:50 文章点击数为:11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15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2015年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向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4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设想。副厅长张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主要精神。
  杨冠军首先代表厅党组对老干部们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过去的一年,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班子,带队伍,建机制,促发展,带领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新的一年,省住建厅将按照“突出两项重点、推进三项提升、深化四项工作、促进五个转变”的工作思路,凝聚力量抓谋划,创新举措抓落实,努力开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助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梁新星)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