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与国开行陕西分行就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5/2/6 15:30:51 文章点击数为:12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5日上午,省住建厅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就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进行座谈,省住建厅厅长杨冠军、副厅长张阳,国开行陕西分行行长黄俊、副行长郝增祥,双方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要抢抓国家加大棚户区改造政策性贷款资金投入的难得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当前要重点抓好棚户区改造贷款资金发放落实工作,加快创新融资机制和安置方式,完善棚户区改造鼓励货币化安置的补贴优惠政策,加快完善土地、计划等项目核准条件,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做好棚改项目融资工作。
  双方决定,要建立省级定期协商联络机制,密切合作,及时协商解决项目融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促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快速健康推进。(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