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2/3 7:20:18 文章点击数为:90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月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冠军强调,这次召开的全省“两会”对于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快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
  杨冠军要求,一是传达学习好全省“两会”精神,坚定落实工作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二是主动认领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圆满完成省政府工作报告交办的各项任务,办理好转办的每一件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夯实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2015年工作;四是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反对“四风”,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五是按规定合理安排好困难群体春节前各项慰问活动,落实好节假日期间的值、带班制度,做好年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和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梁新星)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