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系统安装完成 极大方便群众办事

发布时间:2015/11/3 7:33:34 文章点击数为:4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省住建厅信息中心为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装了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网上打印系统并进行了相关培训,结合前期安装的实名制管理系统,该市推进全省建筑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有了实质性突破。
  按照省厅的要求,建筑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将于2016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包括“四库”、“九系统”,即企业库、人员库、项目库和信用库,实名制管理系统、信用评价系统、资质审批系统、招投标管理系统、施工许可系统、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劳保统筹费管理系统、统计报表系统和GIS展示系统。建筑业信息化平台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以政策标准为依据,以企业、从业人员、项目、信用为基础,以优化服务、强化监管为目标,建立起建筑企业及建筑业从业人员基本信息齐全,行政审批与服务透明、规范、便利,市场监管科学、动态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平台。
  建筑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将极大地简化企业办事程序,减少书面资料申报,提高了政府行政审批和质量监督的透明化,将更好地为政府及群众提供信息化服务。(来源: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