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庄长兴副省长来省住建厅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2 7:20:09 文章点击数为:13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庄长兴副省长在省政府副秘书长胡保存的陪同下来省住建厅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杨冠军厅长关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汇报,回顾2014年工作,谋划2015年思路,共同分析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庄长兴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住建厅党组一班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住建部的工作部署,讲政治、顾大局、重务实、促发展,团结带领全系统的干部职工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2014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有创新、有亮点,很务实、贡献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继续保持全国先进行列,小城镇建设进入常态化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城乡规划和城市设计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全省建筑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建筑业总产值再创历史新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陕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住建部门功不可没,作出了巨大努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庄长兴强调,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全省住建领域改革发展任务也非常艰巨,全省住建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提高住房城乡规划水平,建设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狠抓住建领域的改革攻坚,强化住建系统法治建设,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全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化发展。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精心实施好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小城镇建设;三是全面提高城乡规划建筑设计水平;四是做大做强建筑业;五是科学谋划“十三五”住房城乡建设的发展蓝图。最后,他要求全省住建系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省经济持续增长做出贡献,为“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开局奠定好的基础。
  杨冠军厅长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庄长兴副省长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做出重要批示,实地现场调研,帮助解决问题。此次专程来住建厅调研指导工作,这是对住建系统极大的鼓舞和关怀,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要求省住建系统狠抓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和批示精神的落实,按照庄长兴副省长的指示要求,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统筹施策,主动作为,努力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陕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梁新星)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