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7 11:04:47 文章点击数为:12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月6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主持召开部分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查找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及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谋划好2015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厅党组及其成员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带头反对“四风”和加快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以及2015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杨冠军代表厅党组向与会人员对省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坦诚负责,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很有针对性,体现了对厅党组的充分信任。他要求相关处室将这些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研究落实整改措施。最后,他强调:一是要加强上下联动和沟通交流,省厅要多下基层开展调研了解情况,地市要对省厅的相关政策措施及时落实。二是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在新常态下要敢于担当,遵守相关规定,做好工作,共同努力,维护好行业形象。三是要加强学习和调研,努力提高政策和业务水平。四是要强化目标责任考核,特别是加强省委省政府对各市进行考核的本行业工作任务的落实。
  副厅长张阳、张孝成,厅机关部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听取意见。(梁新星)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