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工作进社区架起便民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4/3/25 7:38:30 文章点击数为:3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月20日,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来到该市兴安社区,衔接市政工作进社区服务工作,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拉开了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市政工作进社区工作的序幕。
  据悉,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为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市政工作进社区作为实践群众路线的有效载体,将安康城区32个社区分为由4名副职领导包片、16名科级干部包点的方式实现服务工作全覆盖。这次市政工作进社区主要解决社区群众关注的背街小巷未硬化、缺乏照明设施、排水管网堵塞等问题。
  通过摸排调查,该处将收集到的问题分为易、较难、难三类,容易解决的,马上集中人力、物力、资金,迅速实施,6月底前完成;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排出项目计划单,向群众承诺完成时限,争取在年内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做好项目前期技术储备和包装工作,争取资金后分期分批实施。整个活动从3月20日开始至6月底结束,第一阶阶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第二阶段主要任务是走访调研,收集问题,确定服务项目,为第三阶段组织实施奠定基础。同时,该处为社区每个居民发放便民联系卡,公开包抓社区联系人、联系电话、服务范围、工作目标、服务承诺,实现与群众服务零距离。(姜美娟 通讯员 钱运立)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