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建委开通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开启服务型“智慧窗口”

发布时间:2014/3/25 7:38:24 文章点击数为:76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西安市建委站在确实为办事群众服务的角度,充分挖掘新兴媒体传播平台,于2014年2月开通了西安市首个市级部门官方微信服务平台——西安市建委,这是继政府官方微博平台之后,西安市建委对社会发布政务信息的又一新媒体平台。
  据了解,微信用户通过搜索服务号:“西安市建委”或扫描西安市建委官方门户网站下方的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西安市建委”即可。通过该平台,用户可查询建委62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办事指南及实时政务公示、通知公告等政务信息内容,更加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业务事项。
  据介绍,用户也可以通过平台发送其它业务咨询信息,管理人员收到咨询信息后,将通过微信平台给予答复。
(梁新星 通讯员 马轩)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