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严管物业服务行业 7家企业被注销资质

发布时间:2014/3/25 7:38:17 文章点击数为:161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宝鸡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注销了7家管理不规范、服务不到位的物业公司资质,同时18家物业企业被限期三个月整改。据悉,该市实行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量化考核制度两年以来,已经累计有17家物业服务企业被清理出物业市场。
  2012年以来,宝鸡市住建局出台了《宝鸡市物业管理工作和物业服务量化考核办法》,年度考核中,宝鸡市主管部门采取查看现场、查验资料、业主测评等形式,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全面评比,并根据日常业主投诉、社会评价进行量化考核。经过综合评定,对排名靠后、管理不规范、服务不到位、群众意见大的物业公司注销其资质。(姜美娟 通讯员 王勇)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