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勉县全心关注弱势群体 摇号配售271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2014/3/25 7:33:56 文章点击数为:82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汉中市勉县举行廉租房摇号选房活动,271套廉租房通过摇号公平分配给符合配售条件的家庭。本次摇号分配房源为翠源小区廉租房,建设规模5万平方米、1000套。参与摇号的对象为经申请、审核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271户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其中为了体现对残疾人的关爱,24户残疾人家庭全部单独摇号并被安排在楼层较低的一、二层。
  为了保障摇号选房活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地运行,县监察局、公证处等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县电视台全程录像报道。摇号选房结果经公示确认无异议后,县有关部门将加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群众早日入住新居。
  据悉,勉县始终把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作为改善民生的着力点,自2008年起,累计投入18.5亿元,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4623套(廉租住房3917套,公共租赁住房3706套,限价商品房1934套,经济适用房2058套,实施棚户区改造3008户),彻底解决7948户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累计举行摇号选房活动6次,配售配租保障房2594套。(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