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国人大代表杨冠军接受陕台《都市快报》采访 畅谈我省保障房建设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4/3/12 9:51:28 文章点击数为:136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月11日,陕西二套《都市快报》(21:25)头条播出了全国人大代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冠军的采访,以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保障房的讲话为切入点,重点报道了我省今年保障房建设的计划、举措及目标。
  杨冠军厅长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到,今年我省计划实施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45.51万套,其中新开工43.01万套,新增发放租赁补贴2.5万户,任务总量居全国第五;基本建成31万套,居全国第一;同时,今年我省重点加强《陕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规划选址及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实施,加快保障房市政设施和公共设施等基础设施的完善,让住进保障房的老百姓享受宜居。
  此外,杨冠军厅长指出在保障房建设中我省始终强调房屋建设的质量和分配的公开透明,在审核过程中坚持“三个三”的制度,第一个三是保障,保障房源、分配过程和分配结果的公开;第二个三是三级审核,做到社区、街道到县区的三级审核;同时也进行三级公示,目标是接受群众、社会、媒体的监督,使保障房工作达到公平、公正、透明的成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通了保障房网上平台,并与民政、公安等部门联合办公,提高效率方便老百姓。(安瑞)
 
 
                                责任编辑/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