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开展“进工地、访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6 7:37:35 文章点击数为:4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岁末年关,面对信访维稳、项目资金短缺等的压力,铜川市住建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领导带头持续开展进工地解难题,访企业办实事调研活动。在全面了解项目运作的同时,想方设法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献计献策,确保了住建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近日,铜川市住建局一行走进局属单位惠民公司,对该公司正在实施的祥和园保障房项目和朝阳公园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座谈会上,惠民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全面介绍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公司历年在开发建设中的遗留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公司未来的转型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设想。铜川市住建局首先对惠民公司在旧城改造和房地产开发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公司领导班子克难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表示支持与鼓励。在调研中,针对朝阳公司项目包装、规划、融资和祥和园房源分配、商业房产运作等事项进行重点研究并对惠民人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发展求生存。发挥企业主动性,抓好资产运营,让房子转起来,让全员动起来。二要以保底线树形象。做到依法征收,依法办事,让企业实实在在惠民,确保不出新矛盾,努力化解老问题。三要诚信交朋友。年关将至,尽力清偿债务,多在抓管理增效益、上项目促发展上做文章,不断取得各方朋友支持。四要内部团结壮实力。要继续发挥团队精神,凝聚企业全员力量,努力壮大公司实力。五要以廉洁自律树权威。作为局属国干企业,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以上率下,为员工树权威,为企业谋发展。(来源:铜川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