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狠抓冬季建筑市场施工质量 确保形势安全平稳

发布时间:2014/12/24 7:35:16 文章点击数为:34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按照“六打六治”、“工程质量两年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要求,近日,市住建局对冬季施工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管理执法大检查做出安排部署,确保工程质量不降标准、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建筑市场规范有序。
  大检查活动覆盖全市所有在建的建筑工程。检查内容有:各建设主管部门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监管情况、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施工质量及安全生产情况、创建文明工地及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等五大内容。本次大检查采取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自查与抽查相结合、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活动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各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检查,坚决避免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严格执行“四严双查”,抓好检查责任落实和违法违规行为查处。要落实检查责任,坚持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和责任单位、责任人员,严格依法依规追究责任。三要确保督查实效,做好隐患问题整改和检查总结工作。各单位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彻底整改,对本地检查情况要认真进行总结,提炼好的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同时要以冬季安全生产“一攻坚,两排查”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好燃气、供水、市政设施及建筑施工方面的专项检查。(来源:铜川日报)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