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召开经验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3/9/23 14:25:40 文章点击数为:86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22日,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召集督导单位支部领导成员、普通党员代表及服务对象,交流经验,听取意见。
  会上,省统筹办、省建设信息中心、省标办、省保障房管理中心、省燃气办、省资金中心等6单位介绍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的组织与落实以及对征求群众意见的梳理情况,交流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亮点,针对各自单位、厅机关在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总结经验,学习先进,进一步将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第二督导组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表示将与督导单位通力配合共同促进活动扎实开展,促使督导单位切实在工作作风上取得新转变,工作业绩上取得新突破,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张修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