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台“探寻美丽小镇”第七集播出洋县华阳镇

发布时间:2013/9/23 7:37:44 文章点击数为:68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15日,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第一新闻》栏目播出“探寻美丽小镇”第七集——《享受长青山水感受华阳气息》。
  华阳镇位于洋县北部的深山里,因著名的古道驿站——傥骆古道而兴盛至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也曾是历史上的军事重镇,交通要塞,红军还曾在这里建立过革命根据地。该镇三面环山,地理位置特殊,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条件优越,为多种动植物的繁衍生息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等都把这里当做栖息繁衍的家园。青山为屏,两河并流,俯瞰华阳,就像一叶小舟漂泊在青山绿水之间。(张修源)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