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闫建平到省推广中心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

发布时间:2013/9/10 9:01:14 文章点击数为:46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闫建平赴省推广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求意见活动,对该中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同时召开中心党员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省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省推广中心的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就建设新技术推广、智慧城市申报、三类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闫建平强调,要以面对面的方式直接听取群众意见,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认真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曹珮)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