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9/10 8:45:32 文章点击数为:4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5日,陕西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邀请部分建设类企业和执业师进行座谈并征求意见建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潘正成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企业和执业师就注册工作流程、方法和服务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该中心表示将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建立长效机制,按“保持一个领先、突出三个重点、推动四个提升”总体目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创建一流部门形象,把为企业和执业师的服务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做到“热情服务、主动服务、耐心服务、文明服务”。
  潘正成强调,注册中心作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要窗口服务单位,应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十二字总体要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创建省厅一流窗口部门单位,让企业和执业师满意。(梁新星 通讯员 唐彬顺)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