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建成保障房27288套改造棚户区2.2万户

发布时间:2013/9/10 7:35:23 文章点击数为:7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9月4日,从汉中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暨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传出消息,目前该市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27288套、完成投资42.31亿元,累计改造各类棚户区2.2万户,有效改善了困难群众住房条件。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隆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汉中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总数为27195套,截至8月底,全市计划的97个新建项目28992套保障性住房已经全部开工,开工率达 106.61%。在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同时,今年全市还要在抓竣工率、入住率、信息系统建设、机构建设、资金落实、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棚户区改造方面,近期汉中市已经按照城市、国有工矿、林区、垦区和中央下放地方煤矿棚户区五大类开展大规模摸底调查和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