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216位低收入者将圆购房梦入住经济适用住房

发布时间:2013/9/10 7:34:17 文章点击数为:7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6日上午,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蔚蓝(莱茵)小城22号楼,在15位符合申购条件的摇号代表的监督下及公证人员和西安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公开摇号,303户参与摇号,216位幸运的低收入者获得购房资格。
  据悉,天朗蔚蓝(莱茵)小城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昆明路6号,共提供经济适用住房房源216套,销售基准价为3602元/平方米,此前符合申购条件并登记申购的市民共计303户,西安市房管局随即选取15位市民作为昨日摇号监督代表全程参与摇号。
  6日上午9时24分开始摇号,20分钟后,共有216名市民获得购房资格。西安市房管局还对此次摇号进行全程录像,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对摇号结果现场公证。
  据该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经适房面积共有79—116平方米等多种户型,10月底即可交房。凡获得购房资格的市民可以上西安市房屋管理政务网查询自己的排名,售楼部将于今明两天,在昆明路6号举行选房活动。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具备以下条件的市民,均可申请购买经适房:
  三人及三人以上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515元,或两人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667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7平方米,或单身家庭月平均收入低于1818元,单身年满25周岁者,均可申请购买经适房项目。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