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丹凤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城镇建设 促民生工程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3/9/10 7:33:27 文章点击数为:4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9月3日至4日,丹凤县人大常委会组织30余名县人大代表视察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和四大重点区域建设完成情况。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竹林关生态宜居示范区陕南移民搬迁、滨河绿化亮化项目;棣花文化旅游开发区“两街一馆一荷塘”项目;商棣工业精深加工区老君移民搬迁、路网建设项目;龙驹寨现代服务业发展区丹江一桥、江滨北路西延、丹凤首府、花庙广场、龙驹山庄项目以及棣花、商镇、竹林关市级重点镇建设项目,分别召开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推进城镇重点建设项目召开了反馈座谈会,代表们纷纷献计献策。
  代表们认为,丹凤县政府对落实城镇重点建设项目高度重视,领导到位,措施得力,各项工程建设迅速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代表们建议,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真正把“民心工程”做好做实,建成一批优质工程,使各项工程发挥它们应有的作用,真正使老百姓从城镇建设项目中受益。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