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柞水全力打造旅游新名片 省级旅游名镇建设步伐加快

发布时间:2013/9/9 7:32:13 文章点击数为:66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柞水县围绕建设“特色突出、环境优美、功能完善、亮点鲜明、产业强劲”的文化旅游名镇目标,着力抓好凤凰古镇建设项目、建设规划、环境整治、宣传营销等工作。
  一是编制上报项目。召集财政、国土、住建、文广、旅游等相关部门,对城镇环境卫生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专题研究,按照前期已有的项目规划,确定5年建设项目计划和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并按时编制上报。
  二是启动环境整治。成立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制定环境整治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对民居环境、市场秩序、河道环境、网电改造等进行了全面整治,改善生态环境、村容村貌、公共基础设施、特色产业体系和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着力提升古镇旅游发展质量和水平。
  三是修编建设规划。在编制了《柞水县凤凰古镇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柞水县凤凰古镇文化旅游建设规划》、《柞水县凤凰街民居文物保护规划》的基础上,修改完善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规划,为凤凰镇旅游文化名镇建设提供了科学依据。
  四是加强宣传营销。启动“五个一工程”(宣传册、专题片、沙盘模型、展板、环境)建设,成立了凤凰古镇旅游文化名镇宣传工作队,在醒目位置设置2-3处宣传栏进行形象宣传,同时印制宣传折页向游客散发,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五是加快项目建设。确定的2013年13个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有污水处理、垃圾填埋厂及垃圾清运系统、新区开发等10个项目启动建设,标准化河堤等部分项目已经完工,3个未启动的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到位。
 
 
                             来源:柞水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