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杨冠军厅长一行赴中国中铁一局调研(图)

发布时间:2013/9/6 22:01:52 文章点击数为:154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调研西安地铁三号线鱼化寨标段施工建设情况
 
  本网讯 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冠军一行赴中国中铁一局集团公司调研,通过了解建筑业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以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推动建筑业产业提升。副厅长郑建钢和厅办公室、建管处、质量安全处、质监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铁一局是我国最早的国有大型施工企业之一,截至2012年底,公司资产总额288.3亿元,净资产42.52亿元。2012年,公司实现新签合同额580.45亿元,企业营业额420.75亿元。
  调研中,杨冠军一行首先来到中铁一局负责施工的西安地铁三号线鱼化寨站施工工地,深入到施工隧道作业面,详细察看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设计、施工工艺及目前施工进展等情况,并在现场与项目负责人等就施工工法进行了详细交流,对项目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中铁一局会议室,杨冠军一行与中铁一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总经理和民锁对铁一局当前工作的简要汇报后,杨冠军指出,通过实地查看中铁一局的地铁施工建设,了解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收获很大。中铁一局多年来为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值得肯定。作为全省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厅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设身处地的为企业着想,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服务和支持,希望中铁一局在多元化发展中把握住主业和根本,强化优势产业,加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做大做强陕西建筑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梁新星 摄影报道)
 
 
 
 
查看地铁施工模型
 
 
 
  
座谈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