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杨冠军厅长到西综勘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3/9/6 7:31:51 文章点击数为:74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杨冠军前往他所联系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单位——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征求意见活动,真诚地听取了大家对省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促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西综勘院部分机关人员、技术干部和一线工人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畅所欲言,纷纷就勘察设计企业发展、市场的监管、城乡规划政策和业务的帮助指导、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厅机关、服务作风,企业发展和人员待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冠军指出,当前我厅正全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处于开门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征求意见的“规定动作”,认真查摆“四风”问题,为下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好基础。杨冠军指出,与会人员所提出意见和建议贴近实际,十分诚恳,厅党组将认真研究,落实解决。他表示,厅党组对作风建设一直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此次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梁新星 摄影报道)


 

杨冠军厅长讲话
 

 

 


 

西综勘院干部职工发言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