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以延安整风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省厅邀请专家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3/9/6 7:22:54 文章点击数为:92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特别邀请延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安振华教授作了题为“延安整风与群众路线”专题辅导报告。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安振华教授通过回顾和解析延安整风的历史条件、历史背景、主要进程、主要内容和主要方法,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阐释了延安整风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启示。安振华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重温延安整风,对于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听完安教授的讲座,大家表示,群众路线根在延安,一定要把这些宝贵财富珍惜好、发扬好,按照延安整风的方法、步骤,把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搞好。(梁新星 摄影报道)

 


 

安振华教授讲课
 

 

  


责任编辑/姜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