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清涧县折家坪镇“六化六好”建设宜居小城镇

发布时间:2013/9/9 7:36:28 文章点击数为:76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清涧县折家坪镇近年来实施街道硬化出路好、路灯亮化通行好、树木绿化视觉好、门牌美化感觉好、垃圾净化卫生好、市场优化秩序好的“六化六好”工程,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
  该镇用清涧青石板铺设人行道6300平方米,公路拓宽3—9米不等,水泥硬化路面6200平方米,硬化巷道1200平方米;在人行道上安装LED太阳能路灯40盏;在街道两旁栽植景观树168株;给所有商铺统一制作门牌;在街道两旁摆放垃圾桶15个,铺设地下污水主管道1038米,雇专人清扫街道垃圾;成立街道市场管理办公室,配齐专职干部和工作人员,重点整治乱摆摊点、门前乱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影响街道交通的不文明行为。
 
 
                             来源:榆林日报 (责任编辑/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