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规划局参加全市公职人员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

发布时间:2013/8/30 7:36:32 文章点击数为:6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宝鸡市组织开展了全市领导干部、公职人员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宝鸡市城乡建设规划局组织局机关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和市一建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全国普法办组织编写的《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读本》、《公务员学法用法读本》、《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用法读本》,同时增加了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
  宝鸡规划局通过考试,增强了规划建设系统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张修源 通讯员 曾仙 刘榕)
 
 
                                        责任编辑/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