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靖边经适房分配公开摇号全程监督 百姓圆了住房梦

发布时间:2013/8/30 7:34:49 文章点击数为:41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这下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再不用租房住了!”8月14日,靖边县阳光家园第三期经济适用房分配仪式摇号现场,在靖边县第二建司上班的刘巨成,摇到了116平方米的房屋,他高兴地和家人分享有房的喜悦,“以前为了娃娃上学,从小学到中学来来回回搬了五六次家。如今,有了自己的新房,再也不用为搬家和租房发愁了。”
  为切实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靖边县从2008年起,累计投资12亿元,先后建成廉租住房1619套、经济适用房1000套,1795套公租房,现已全部入住,1124套限价商品房也已分配到户。今年,该县启动实施新建3300套保障性住房,目前400套廉租房、1100套限价商品房及3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正在进行主体施工,500套公租房、1000套经济适用房已全部封顶。
  在阳光家园第三期经济适用住房公开分配选房现场,邀请到县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群众监督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全程对分配选房过程进行监督,摇号结果由县公证处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分两轮进行,最终513户家庭喜获经济适用住房。据悉,此次分配的经济适用住房共524套,其中24套为6层砖混全现浇结构,230套为10层框架结构,270套为12层框架结构。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罗伟)